我家装修要花多少钱?
已有103人免费获取报价

  • 上叠
  • 下叠
  • 联排
  • 独栋

您的装修预估价合计为:100000

  • 设计费:100000
  • 半包费:100000
  • 主材费:100000
  • 软装费:100000
设计理念

中式是一种中国人文明文化的体现,中国是一个有文化底蕴的国度.五千年沉淀的精华,不断进步升华,留下都是最美的痕迹。平湖瑞园中式风格整个空间大量使用沉静的木色和中式元素,木制家具自然气息浓厚,整体的空间大气,高贵。相信在如此空间中更加的舒畅。

设计理念

港式风格家居设计,一向惯用明快的色彩、简单的线条与金属质感营造家居空间,备受年轻人喜爱。鲜艳的配色、简洁而时尚、轻奢而精致是港式风格设计理念的特色。轻奢于形,优雅于里。多维度拓展空间的厚度,于港式轻奢语境的铺陈下,低调、骄矜又雅致 。

设计理念

本案例在最优化功能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提升的整个空间的开阔性,常见材质的运用提升设计的自然舒适,舒适的同时体现高贵典雅。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,清新淡雅,明亮舒适的居住空间。部分空间简化了线条,增加了鲜亮明快的色彩,让整个空间营造出时尚、高贵、轻松的视觉感空间。

Copyright © 2024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9231号-1